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阿内尔卡接受采访喊冤 没骂主帅接受被驱逐命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1日11:52
    昨天,阿内尔卡在接受私交甚好的《法兰西晚报》独家采访时回应说:我从没有说过那些话,我被媒体冤枉了!

    开除决定一波三折

    阿内尔卡并不是没有挽救的机会,上周五事发当天,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曾要求阿内尔卡在队长埃夫拉的陪同下公开向多梅内克道歉,但被阿内尔卡拒绝。这样的丑闻见报后,法国足协再也无法沉默,主教练多梅内克及在当地的足协官员做出了开除他的决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消息辗转经过了接近16个小时才最终由法国足协主席宣布。刚开始是媒体率先曝光丑闻,随后前天中午多梅内克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拒绝提及阿内尔卡,晚间,法国足协副主席诺埃尔·勒格拉埃在RTL电台表示,阿内尔卡因在比赛中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被驱逐出法国队,“阿内尔卡的言论对于足协、法国足球以及它捍卫的价值观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勒格拉埃表示。

    这还没完,在勒格拉埃发表这番意见4个小时后,埃斯卡莱特才正式签署开除的决定并将文本挂上了法国足协的官网,并限阿内尔卡在19日晚以前离开国家队位于克尼斯纳的训练基地。随即,国际足联官方正式报道了这一消息。值得玩味的是,国际足联并未提及开除原因。

    “我没说过那些话”

    在阿内尔卡被开除后,有当地媒体又报道了这样一则消息:当地时间上周六上午,多梅内克、埃夫拉与阿内尔卡进行了对话。阿内尔卡表示愿意就此向媒体公开解释。随后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法国队总经理让-路易·瓦朗丹与多梅内克又召开三人紧急会议,就在会议召开时,与阿内尔卡私交甚好的《法兰西晚报》记者阿尔诺·拉姆塞首先从球员本人处得知“我要走了。”

    这样的报道和《队报》的说法有一些细节的不同!后者直接表示阿内尔卡拒绝道歉,而按照《法兰西晚报》的说法,阿内尔卡曾经想过解释!这是怎么回事?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处于漩涡中心的阿内尔卡终于表态,否认曾使用《队报》所报道的侮辱性言辞。“我郑重声明,我没有说过媒体所报道的那些话,”阿内尔卡是在接受《法兰西晚报》独家专访时说的这番话,“我与教练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但都是在更衣室内,而且周围只有国家队的队友和教练组成员。我不知道把这些话泄露出去对谁会有好处,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对法国队来说没有任何好处。”他还表示:“我从来都没想过动摇法国队,我尊重这支队伍,接受足协驱逐我的决定,并祝愿国家队在与南非队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