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足协为球员罢训向民众道歉 称深感震惊难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11:48

     新华社巴黎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协20日发表声明,就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法国队球员集体罢训向民众表示道歉。

    法国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说,主席让·皮·埃斯卡莱以及法国代表团的全体成员已经得知球员罢训的消息,对此深感震惊和难过。足协表示,在前锋阿内尔卡被开除出队时,球员们认为此举有欠公平,因此以罢训来表达不满,这是一种“令人无法接受的行为”。公报说,足协在作出处罚决定时,与当事人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国家队队长(埃夫拉)也在旁边,绝不是球员们所说的“毫不知情”。

    因此,足协决定为球员们“不可接受的行为”向民众道歉,并会在法国队结束世界杯比赛后召集联合委员会开会,以对目前经历的危机进行总结。

    20日,阿内尔卡“脏话门”风波未平,法国队再曝闹剧,在当天的一场例行训练中,球员们为抗议足协驱逐阿内尔卡而集体罢练,而一名足协官员在教练组成员与队长埃夫拉发生激烈争吵后负气辞职。(完)2010/06/21 11: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