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林良锋详解英格兰缘何会梦游? 关键两人有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1日11:48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怎么了?在经历了预选赛的高奏凯歌,到世界杯上的闷收两场平局,球星云集的英格兰队最近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对于英格兰队,声称是卡佩罗支持者的著名评论家林良锋也有些无奈,在接受搜狐视频专访的时候,他表示英格兰目前有两大问题,需要一场胜利来活下去。

  继1-1被美国逼平、0-0对阿尔及利亚束手无策后,一时间对于英格兰的评论如潮,其中很大部分人认为如今英格兰的教练卡佩罗以及球员兰帕德是“害群之马”。对于这样的观点,林良锋认为不必这么偏激:“不能说卡佩罗害了英格兰,这是一个很让人不解的迷。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打得这么好,现在连卡佩罗本人也找不到原因,小组赛的对手那么弱,也打不出来。”

  不过,在林良锋看来目前的英格兰队确实存在着问题。“兰帕德我觉得他在场上没有发挥自己的作用,在对方加强了逼抢的情况下,他没有做到和对手针锋相对,为防守做贡献。而卡佩罗我一直很欣赏他的用人,但对他在世界杯期间的用人有商榷。比如在于美国的比赛中,米尔纳是不是太快就放弃了;而且在与阿尔及利亚比赛中,把乔科尔放在板凳上。在比赛中,英格兰这两翼造不出机会,一直在中路跟对方纠缠。我觉得造成这样的局面,这两方面都有失误。”

  林良锋认为现在的英格兰以一场胜利来获得进入16强的希望:“不是说要比赛踢得多好看,去回击贝肯鲍尔等人的批评,而是要马上找到活下去的方法,不管如何丑陋。而卡佩罗的足球本来不是以好看著称的。”(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