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美媒体:美国队遭到陷害 争议判罚为何无人解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1:46

  不解释

  CBS新闻台 克里斯·马蒂斯查克

  可以肯定,马里主裁判把美国对斯洛文尼亚时那个进球吹掉是触动了众怒,而所有这些怒火(连ESPN都怒了你知道事情有多严重了吧)说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美国人还是很在乎足球的,只是需要触发点而已。

  最有意思的事在于国际足联的态度,这个掌管了全世界足球事务的机构居然到现在都认为库利巴利不需要为自己的行为做出解释。

  “我们追问了裁判很多次,到底为什么或者到底谁犯规了,可他不愿大概也不能做出解释。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理解这次吹罚,因为我完全没看到任何犯规的地方,这只是很平常的一个任意球然后就进了呗。”多诺万说。

  大概库利巴利永远不需要开个新闻发布会,他甚至都没有发个E-mail来解释,反正他永远不需要道歉。也许等到世界杯结束他会开口,可国际足联这种陈腐、荒谬、傲慢的规则就摆在那里,不管是他还是足联本身都不屑于解释一下到底谁犯规了。

  反正国际足联不知道解释是很有用的,事实上他们希望你就闭着眼晴去做事,然后谈点别的东西就好。

  库利巴利肯定不是因为看到了越位,因为边裁都没有举旗,也许他是看到了某种身体上的侵犯?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到是斯洛文尼亚人手上的动作更大,美国人到底还能做出什么动作简直匪夷所思。

  所有的教练都会告诉自己的球员,永远不要让自己陷入裁判会因为你而决定比赛结果的地步,不要犯愚蠢的错误,不要毫无顾忌地去防守,并且不要让坏裁判找到可以毁掉你机会的借口。很不幸,对斯洛文尼亚的这场比赛里,美国人碰到的麻烦完全不是自己制造出来的。

  就好像是飞机坠毁一样,直到事故发生几个月甚至几年之后人们才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美国队从这里学到了一课,对每支将遭受裁判可怕决定的队伍来说也一样,必须知道你没有别的办法,只能默默忍受。

  编译 曹政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