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丹麦享受胜利一人不悦 托马森屡失良机错过纪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1:34

  本报记者 陈晶

  丹麦人在这场胜利之后,品味着喜悦或憧憬着出线,只有托马森感到一些遗憾,也许这样的遗憾甚至会永远萦绕在他心头。

  不同于首场小组赛,丹麦老帅奥尔森这次派上了老将托马森担任场上队长,并且隐藏在本特纳身后。而本场比赛之前,托马森在代表丹麦国家队参加的109场正式比赛中已经贡献了51粒进球,和丹麦历史最佳射手尼尔森的进球纪录只有1球之差,团结的丹麦队决心要帮助老队长完成成为历史第一人的心愿。

  然而,也许到底是“年事已高”,不管是雅各布森的妙传还是罗梅达尔无私的回传,托马森在两次几乎毫无难度的射门环节上都铩羽而归。信心大受影响的托马森随后在自己位置不错的情况下,也选择了把球传给位置不佳的队友,再度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令得老帅奥尔森在场边急得捶胸顿足。

  托马森的糟糕状态其实是他近几年来在国家队持续低迷的一个缩影,前米兰神射手的国家队进球荒已经持续了两年多,上一次托马森为丹麦队建功还得上溯到2008年2月6日。在那场丹麦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托马森罚进了一粒点球,此后他就和国家队进球绝了缘。丹麦队小组赛最后一场是与日本队的生死战,按照这场比赛的状态来看,托马森也许很难有上场的机会。而他在这场比赛中错过的那两个进球,也许真的会让他遗憾终身。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