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评论

喀麦隆两连败惨遭淘汰 “米拉大叔”以沉默应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1日11:33

  昨晨,喀麦隆队成为了本次南非世界杯首支被淘汰的队伍。面对这支自己深爱着的、曾经带给自己无数荣誉的球队,面对在自己质疑下拼尽全力却依然悲情的新一代喀麦隆球王埃托奥,喀麦隆传奇球星米拉大叔选择了沉默。

  世界杯开赛之前,米拉和埃托奥这两代喀麦隆球王就曾发生过激烈的争执,米拉曾表示:“埃托奥给了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很多,但却没带给喀麦隆国家队任何东西,喀麦隆队需要他做出表率。”虽然埃托奥坚持认为自己的表现足够努力并抨击米拉大叔没有资格评价自己,但世界杯首场面对日本队时的埃托奥却未能用表现回应质疑。昨天与丹麦队的比赛,埃托奥用一个进球和出色的表现将米拉大叔对其“在国家队不卖力”的质疑粉碎,然而他为国家队做出的贡献仅此而已。

  王鲁宁 本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