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巴斯战场面难看堪比中超 进球了央视都无精打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1日11:28

  巴拉圭队被称作“山寨意大利队”,长久以来给人留下了沉闷的印象。昨天跟斯洛伐克队的比赛,取得1比0领先后,巴拉圭队又摆出鸣金收兵的架势,让球迷看得打瞌睡。比赛快结束时,里维罗斯乘对手不备为巴拉圭队再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2比0。

  闷得比中超都难看 这一小组第一轮全部打平,所有人都白忙活一场。所以昨天比赛一开始,巴拉圭队和斯洛伐克队打得一点都不着急。全场的机会不多,但巴拉圭人抓住了两次机会破门,甚至第一个进球都不算个像样的机会。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老将贝拉“狼狈”倒地之前用外脚背将皮球送入斯洛伐克队的球网。第86分钟时,博内特禁区内传球,里维罗斯门前16米处劲射破门。这个球进后,央视解说段暄一点不激动,半天才反应过来——进球了。

  全场的拼抢不多,上半场巴拉圭队就摆出了三前锋,一副强攻的架势,牢牢控制住局势,斯洛伐克则找不到北。下半场,巴拉圭人对进攻有所舍弃,但斯洛伐克久攻不下心浮气躁。斯洛伐克队长哈姆西克整场比赛都迷失在巴拉圭的反击和进攻当中,在球队落后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游离在全队之外。他全场只有31脚传球,没有任何射门,他导致了斯洛伐克整体进攻的萎靡。

  全场的观众不多,能坐4.5万人的球场来了2.4万人。跟其他场次比起来,连嗡嗡塞拉的声音都小了不少。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更是无聊,看不到精彩的配合与抢断,看不到精彩的拼抢和进球,甚至连搞笑的失误也看不到,比一场中超比赛还难看。

  老将抢了新星风头 “南美小贝”圣克鲁斯没发挥,22岁新星哈姆西克无所作为,本场最佳球员被第一个进球者贝拉获得。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加世界杯的贝拉已经是31岁又102天。2002年韩日世界杯,冈波斯破门成为巴拉圭世界杯历史上最老的得分者,现在贝拉又跻身排行榜成为排名第二的破门“老者”。

  31岁的贝拉现效力于厄瓜多尔联赛基多体育大学联盟队,帮助该队在2008年获得了南美最重要的赛事解放者杯的冠军。贝拉在俱乐部中的位置是后腰,进球并不是他的特长,在超过200场的职业联赛比赛中他的进球只有9个。28岁时,贝拉才被选进国家队,但他绝对是国家队的福将。因为他目前为止帮国家队打进过3球,他进球的比赛,巴拉圭队全部获胜。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