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外媒:喀麦隆灾难才刚刚开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1:26

  文/《GOAL》沃德

  又一次,后悔药都帮不上忙。坦白讲,喀麦隆昨天的表现并非毫无机会。只是鲁莽的勒冈断送了球队晋级的希望。

  经历了灾难性的首场比赛,勒冈意识到自己的阵容存在不小的问题。因此,昨天他一口气换了4名首发球员,但看似焕然一新的阵容并没有帮上什么大忙。此前,勒冈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来选择合适的球员出征南非,最终却要以小组赛失利的代价来权衡自己的阵容,回家之前法国人或许该为这一点找个令人信服的理由。

  唯一正确的选择是,勒冈将埃托奥从右路解放出来。这位世界级射手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无论球队表现如何,他依然是本场比赛最出挑的球员。问题在于,除了埃托奥与恩马纳,大部分喀麦隆队员只能用碌碌无为来形容。比起失利、出局,或许这才是喀麦隆足球现今所面临的头号危机。

  非洲雄狮的世界杯就这么结束了。但是,他们还有机会以胜利者的姿态告别。最后一场面对小组最强的对手荷兰队,如果喀麦隆队员能够抛弃隔阂、成见,而勒冈能在前两场的基础上做出更为合理的排兵布阵,他们或许不会离开得太过难堪。反之,若是现在便已经无心恋战,只等着收拾包袱回家,那么喀麦隆的足球灾难才刚刚开了个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