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2-0完胜斯洛伐克 低调巴拉圭队高调晋级16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1:08

  本报记者 李木子

  在无数的冷门之后,南非世界杯终于迎来了一场不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正常的比赛。巴拉圭2比0击败斯洛伐克,由于最后一轮面对小组中实力最弱的新西兰,可以说巴拉圭已经一只脚迈进了16强。

  此役,巴拉圭终于不再保留实力,派出了队伍名气最大的前锋圣克鲁斯,他与巴尔德斯、巴里奥斯组成了前场三叉戟,也正是他们三人在前场的穿针引线,为中场球员打开了“进球通道”, 贝拉和里韦罗斯各入一球帮助巴拉圭拿到了计划中的三分。

  巴拉圭被看做是南美仅次于巴西和阿根廷的强队,凭借意大利般的防守,他们在历届大赛中都有不俗表现。本届世界杯,低调的巴拉圭人并没有喊出多高的口号,不过以他们的实力和技战术打法,是任何一个强队在淘汰赛中所不希望碰到的。

  此役过后,巴拉圭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加上最后一轮基本到手的3分,巴拉圭有望以7分结束小组赛的征程,如果卫冕冠军意大利先后战胜新西兰和斯洛伐克的话,两队将比拼净胜球最终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