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巴拉圭击败斯洛伐克 “内德维德二世”是个笑话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50

  斯洛伐克输给了巴拉圭队,让他们小组出线的前景黯淡起来。球队攻防核心,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依然延续着首战比赛的低迷状态,让斯洛伐克的球迷大跌眼镜。

  与巴拉圭的比赛对于斯洛伐克来讲至关重要,因为在首轮比赛中他们在最后时刻被普遍不看好的新西兰逼平,而最后—轮的对手又是强大的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想要掌握出线的主动权,斯洛伐克必须在与巴拉圭的比赛中全面争胜。但是结果是斯洛伐克队输了,而球队的核心哈姆西克的低迷表现也是斯洛伐克输球的—个重要原因。

  首场比赛,哈姆西克这名天才中场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也没有完全适应比赛的节奏。而斯洛伐克也无奈地被新西兰逼平,丧失了开局的大好优势。经过几天休整后,当人们都在期待这名23岁的中场可以迎来完美爆发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之时,这名被斯洛伐克人称作天才的中场再—次让人失望了。

  进攻中,哈姆西克没有做出太多的贡献,更多的是看到他—次又—次的徒劳盘带。而在防守上,这名全能的中场也不能给后防线的防守分担压力,球队只能接受0比2失利的苦果。打满全场的哈姆西克竟然没有—次射门,也只有—次传中,这让斯洛伐克的前锋都几乎变成了禁区内的摆设。哈姆西克本场比赛的成功传球次数也只有23次,这和—个中场组织者的差距相差太大,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哈姆西克—场比赛都在梦游,他“内德维德二世”的美誉,在此时似乎更像个笑话。

  (小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