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评论

国家一级裁判:新西兰进球越位 意队点球找平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1日09:44

  主裁判在此役中抢足了风头,全场两粒进球都掌握在他的手中。第7分钟,新西兰队员斯梅尔茨接应任意球传中推射破门,新西兰1∶0领先意大利。慢镜显示,新西兰队员罚球瞬间,新西兰队员雷德争顶时候没有越位,但包抄的斯梅尔茨处于越位位置,而雷德争夺头球时碰到了球改变了方向,这就构成了雷德碰到球瞬间,斯梅尔茨越位了。边裁判看不到雷德顶到球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当时的场面很混乱。

  本场的主裁判是来自危地马拉的巴特雷斯,他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主裁判。在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巴特雷斯先后出示了4张黄牌和1张红牌,可以说他是一位严厉的裁判。果然,在第28分钟,德罗西禁区内被史密斯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之后亚昆塔点球命中,意大利1∶1扳平比分。慢镜显示,德罗西确实被对方拉拽,尽管动作比较隐蔽,但裁判还是下了狠手。其实,类似的动作在五大联赛常有,一般都没有判罚,巴特雷斯判点球只能说他比较严厉,当然也有找平衡嫌疑。

  国家一级足球裁判 高克虎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