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南美意大利”完胜世界杯菜鸟 巴拉圭接近出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09:43

  赛事快报

  巴拉圭2:0斯洛伐克

  昨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F组的第一场比赛在布隆方丹球场打响,经过90分钟的争夺,巴拉圭技高一筹以2:0战胜斯洛伐克在本组占得先机。

  相对于上一场和意大利的比赛,马蒂诺只在首发阵容上做了一处调整,用圣克鲁斯换下了A·托雷斯。但圣克鲁斯并没有顶在最前沿,巴里奥斯出任单箭头,圣克鲁斯在他的左侧,而巴尔德斯在右侧。在他们身后是3名中场,卡塞雷斯、E·贝拉和里维罗斯。

  第27分钟,巴里奥斯一脚横传穿越了三名斯洛伐克队的防守球员,贝拉一记外脚背巧妙的捅射,皮球越过穆哈的十指关直挂球门右下角。巴拉圭队1:0领先斯洛伐克队。随后巴拉圭依靠脚下技术依然控制着比赛节奏,斯洛伐克的进攻只是雷声大雨点小。下半场,斯洛伐克继续大举压上,第48分钟,斯洛伐克队大举压上,在中路完成多人配合之后并未形成射门,3分钟后,谢斯塔克右路起高球传中,维泰克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中也没能成功抢到第一点。第57分钟谢斯塔克直塞禁区,哈姆西克处在越位的位置上。

  久攻不下的斯洛伐克后防开始出现漏洞,第86分钟,场上比分再次改写,巴拉圭队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托雷斯长传后点准确找到队友,尽管两名巴拉圭球员在后点险些出现配合失误,但皮球回敲中路之后,跟进的里贝罗斯迎球势大力沉的一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凭借着这粒进球巴拉圭最终以2:0战胜斯洛伐克继续在本组领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