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杨璞没长眼睛 前国脚凭啥贬日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9:02

  奉劝国脚

  ●一个叫杨璞的出来讲,看了日本队与荷兰之战后,他对日本足球失望至极。失望的原因是日本人踢550阵式,没上前锋。由此他失望哉。这位杨璞的大名后面注明了是前国脚。

  因为此杨璞为前国脚,是吃足球饭的,所以与他开个小组会辅导他一下。

  ●没有机会去问冈田武史,你是否用了零前锋?但日本所有的电视台在直播时,都标明了日本队的前锋,他叫本田圭佑,身高1.82米,体重74公斤。冈田用的阵式,叫4231。他还用的一个,叫4141。

  我就不明白了,小杨同学懂弗懂足球了。尽管你是前国脚。前国脚在阿拉中国,却不是一个能够唬人的尊称。中国这几年里有多少个前国脚?少算算,一百出头吧。编成一个排还多出交关人来,可以编出一个兄弟连了。

  我还怀疑小杨同学看了没看这场球。本田圭佑明明一个人突在前面,怎么会看不见呢?1米8的人弗算矮了,怎么就能隐身了呢?看弗懂阵式看弗见人,讲句粗话:没长眼睛啊?小鬼头!

  ●网上的球迷朋友也评得尖锐:“韩国人跟阿根廷打对攻,说人家自不量力。日本人跟荷兰人打防守,叫失望至极。中国足球人在世界杯期间只能指手画脚,你们算个什么东西?踢不了世界杯反而都成砖家了。”

  “日本对荷兰0比1,而且场面不落下风。你管人家是550、还是1100?你失望啥?难道你认为日本夺冠?有身体没脑子的家伙。”

  “中国男足有你们这样的才没有希望。我根本不看中超,你们在场上津津有味地踢,我在电视机前简直是受煎熬。”

  “足球是踢出来的,不是靠嘴皮子吹出来的。对进入世界杯32强的球队,中国的足球队员根本就没有评头论足的资格。我是对你们这帮人彻底失望啦。滚一边去,别影响广大球迷看球的心情。”

  还有更结棍的砖头拍过来。不抄了。小杨同学心情好的辰光自己去看一看。

  ●还有一个前前前国脚叫郝海东的,去骂人家韩国队。结果被人家骂得狗血喷头。人家一句闲话就叫你无话可说:“等中国队打进世界杯之后再来评球!”

  所以我劝叫杨璞的、叫李璞的,凡是前国脚、前前国脚、前前前国脚不要再混出来嘲笑世界杯了。看看球可以,评评球就省省心了。出丑就出在球场上吧。躲过这一个月再来献丑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