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埃弗拉替阿内尔卡打抱不平 法领队不能容忍请辞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8:59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晚,从法国队方面传来爆炸性消息:在法国足协将前锋阿内尔卡开除出国家队之后,法国队全体球员集体罢训,抗议足协驱逐前锋阿内尔卡;而法国队领队在教练组成员与队长埃弗拉发生激烈争吵后,已负气向法国足协请辞。法国队队内矛盾再次升级。

  法国球员给媒体一封信,表达了他们对法国足协这一决定的不满。在众多媒体和球迷的注视下,法国球员集体进入训练场,又集体离开训练场,没有进行一分钟的训练。

  有消息称,埃弗拉和法国体能教练杜维尔尼之间发生了冲突,当时多梅内克不得不亲自把他们分开以免冲突升级。

  同时有另一传闻,说杜维尔尼可能就是埃弗拉之前所说的将阿内尔卡爆粗的消息透露给媒体的更衣室内鬼。

  又讯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在媒体爆出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之后不久,法国队在约翰内斯堡附近的驻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队长埃弗拉怒斥球队出了“叛徒”。

  此前,有法国媒体披露,在法国队小组赛第二轮0:2不敌墨西哥队的比赛中,阿内尔卡在中场休息时大闹更衣室,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据称,在多梅内克对其提了一些建议后,阿内尔卡竟然大爆粗口“你去死吧,婊子养的肮脏儿子”。愤怒的多梅内克很快就对其进行了惩罚,下半场没让阿内尔卡上场。

  在拒绝了法国足协提出当众道歉的要求后,阿内尔卡被开除出队。 但在接受采访时,阿内尔卡否认曾使用所报道的侮辱性言辞:“ 我郑重声明,我没有说过媒体所报道的那些话,我与教练进行了激烈讨论,但都是在更衣室内,周围只有国家队队友和教练组成员。我不知道把这些话泄露出去对谁会有好处,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对法国队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在发布会上,埃弗拉有替阿内尔卡打抱不平的意思,“媒体太过火了。在任何国家,媒体都只会大概描述一下脏话内容,而不是照搬原文。这就是你们媒体的话么?小孩子看到会有什么反应?这样的话能出现在媒体上?这已经超出了足球的范围!”

  目前,法国队里是谁给媒体爆料的不得而知,但最让埃弗拉恼火的是球队出了“叛徒”,“问题不在于阿内尔卡,而是队里的叛徒,是叛徒淘汰了我们。其实,辱骂教练的事情队里常有,我承认这不能容忍,但我们都是人,都有冲动的时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