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全体队员公开信曝光 怒斥足协虚伪罢训(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6月21日08:11
法国球员集体罢训 多梅内克曝抗议信内容

    搜狐体育讯 随着队长埃弗拉与一名法国队体能训练辅助师罗贝尔-杜瓦尔内发生口角,法国队原定的周日下午的公开训练演变成了一场闹剧。主教练多梅内克随后公开朗读了全体法国队队员撰写的解释公告。其内容如下……

  官方公告:

  通过这份公告,全体法国国家队队员想要表达反对法国足协所做出的把阿内尔卡开除出国家队的决定。如果我们要对在法国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所发生的小事故而感到惋惜,那么我们对把只属于球队自己的、其实任何一个高水平球队都固有的事情泄露出去的行径而感到更加痛惜。应球队的要求,肇事球员被叫去进行谈话,但它所采用的方式却是故意使我们不知情的。法国足协从来没有试图保护过球队。它没有询问全体球员,而仅仅以媒体所报道的情况为基础做出了决定。所以,为了表达对法国足球最高决策机构所采取的态度的抗议,全体球员决定不再参加公开训练。而出于对来观看训练的球迷的尊重,我们决定参加见面会。这将会带给我们零距离的支持。以我们的角度,我们意识到自己的责任,知道肩负我们国家的颜色的职责。同时,我们具有这样的责任心。那些我们的支持者、他们的领导人、教育家、志愿者和数不清的、以法国队为自己偶像的孩子们可以证明。对于所有与我们有关的事情,我们没有忘记任何一条义务。我们将独自完成所有事情。当然,是在集体意识的支配下。一切皆为了法国在周二晚上终将以一场积极的表演来重新找回他的荣誉。

法国内讧持续升级 埃弗拉与体能教练爆发口角

                                                                法国国家队全体队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