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爆炸”是矿井作业? 恐怖阴云笼罩南非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8:28

  南方日报南非电(特派记者/邱江剑)世界杯组织者称,20日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附近的一声“爆炸声”来自于不远处一个矿区。世界杯组委会发言人里奇·科洪都说:“并没有爆炸发生。这只是一次常规的矿井作业。”

  此前,有人在距足球城体育场四百米远的主新闻中心听到了“爆炸声”,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冲击波。但据当地居民说,在索维托,听见枪声是家常便饭,巨大的炸弹声音,也时有发生,他们觉得很正常。

  法国队罢训气走足协官员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法国队的内讧并没有因为阿内尔卡的离开而就此结束。据美联社报道,法国队球员昨日集体罢练,以抗议足协驱逐前锋阿内尔卡。

  多梅内克昨日被迫向媒体宣读了一份来自于法国队球员的声明。声明指出,“为了表示我们对于足协官员决定的不满,所有的球员都决定不参加今天的训练。”在众多媒体和球迷的注视下,法国球员集体进入训练场,又集体离开训练场,没有进行一分钟的训练。

  BFM电视台的画面显示,起初队员们向观看训练的球迷挥手致意,气氛尚可。但不知何故,站在场中的队长埃夫拉突然与体能教练迪韦纳争执起来,而且声音越来越高,后者还将手中的计时器狠狠摔在地上。在目睹了这一幕后,足协官员让-路易·瓦伦丁怒不可遏,他冲上前去大喊,“我真感到羞耻,我要立刻离开南非回国!”在记者们的追问下,他愤怒地说:“我只觉得恶心,我要辞职,这里发生的一切无论对足协、法国队还是整个国家而言都是一桩丑闻”。

  凯塔收到逾千条死亡威胁

  尼日利亚足协日前已就球队中场球员凯塔收到大量死亡威胁一事正式上报国际足联。在上一场尼日利亚队1比2负于希腊队的比赛中,凯塔被红牌罚下。很多人因此迁怒于他。尼日利亚队发言人皮特赛德说:“凯塔收到了1000多条死亡威胁,这可不是个小数目。对这件事我们必须慎重处理,因此我们将此事上报给了国际足联和尼日利亚体育部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