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老婆携新欢抢占600万豪宅 英后卫赛场心神大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1日07:55
这就是那栋600万的豪宅
这就是那栋600万的豪宅

就是她搅乱了英格兰后防
就是她搅乱了英格兰后防

  记者唐延松综合报道 在这次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大概是最悲情的人物了。先是整支球队被英国媒体骂得体无完肤,这两天,他的后院又起火了,昨天,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即将和他离婚的明星老婆谢莉尔已向英国当地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裁决她和科尔共有的一套价值600万英镑的豪宅归自己所有。

  谢莉尔和新欢在豪宅里住了三天

  这套房子是两人2006年结婚后购买的,据说是科尔支付了房款。该豪宅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赫特摩尔小镇上,离伦敦并不远,是一个典型的富人区。

  两人婚后一直住在这里,但关系不好后这套房子就成为了“待分割财产”的一部分。由于两人都还持有这套房子的钥匙,所以经常科尔来住几天,随后谢莉尔再来住几天。

  谢莉尔在5月底的时候曾经带着自己的绯闻男友——美国舞男德里克·霍夫来这套房子住了三天,两人在豪宅附近被英国《太阳报》的记者抓拍了个正着。当时科尔正在奥地利集训,这样的打击可想而知。据一位熟知科尔与谢莉尔的朋友称,科尔一直到现在还是郁郁寡欢。

  狐朋狗友太多 邻居讨厌科尔

  尽管科尔现在看起来很可怜,但他可能还是保不住这栋豪宅了,因为邻居普遍不喜欢他,而法官必须要考虑到这一点。

  《每日邮报》记者对周围的邻居进行了调查,大部分人反映科尔的狐朋狗友太多,只要他在这栋房子里,往往房子灯火通明,几英里外都能看得到。而且他的朋友大多喜欢开快车,引擎声巨大,严重影响邻居的休息。大部分邻居希望法院能把房子判给谢莉尔,这样就会安静很多。

  谢莉尔也一再表示自己很喜欢这套房子。考虑到在这次离婚中,谢莉尔是受害者,所以当地法院把房子判给谢莉尔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这一切真的发生了,也怪不得别人,一切都缘于科尔的“偷腥”——对于婚姻来说,忠诚并不是随口荡荡的,乱搞是要付出代价的。

  谢莉尔曾是英国当红女子组合Girls Aloud(高歌女孩)的成员,两人2006年结婚。2008年1月,科尔被曝光与22岁的美发师艾米·沃尔顿发生关系,谢莉尔最终还是原谅了科尔。今年2月,科尔再次被曝光,这次有3名女性确定和他发生过关系,另有1人收到过他的色情短信和图片——科尔实在是太夸张了,一般女人都吃不消他。

  为什么谢莉尔不肯原谅科尔?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