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新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高卢雄鸡难主宰自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06:4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0日体育专电 在法国队20日发生罢训事件后,全球各大媒体都进行了追踪报道,法新社在文章中以略感无奈的口气表示,混乱中的法国队遇到的难题真可谓一波接一波。

    法新社在对事件的报道中称,法国队的世界杯之旅原本已经足够糟糕,现在却又陷入新的混乱中。20日,法国球员为抗议将阿内尔卡开除的决定而拒绝训练。

    事件的起因源于媒体的一则报道。法国《队报》19日称,在法国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中场休息时,阿内尔卡在更衣室对于多梅内克的战术感到不满,用侮辱性的语言辱骂了主教练。该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发轩然大波。当天下午,法国足协宣布,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

    这一决定随后带来了连锁反应。在原定于20日的训练中,当球员们抵达训练场后,埃夫拉突然与体能教练迪韦纳争执起来,而且声音越来越高,后者还将手中的计时器狠狠摔在地上,多梅内克赶忙上去调解。

    随后,最不愿看到的一幕发生了,埃夫拉将一封信交给了新闻官,然后球员们纷纷返回大巴,拉上窗帘。在大巴离开不久后,多梅内克向媒体宣读了球员的这封公开信。队员们表示,足协从未保护过自己的球员,它仅仅根据媒体曝光的内容作出决定,为了对这种态度表示抗议,队员们决定不参加当天的训练。

    法国队的糟糕战绩被认为是出现这一事件的重要原因之一。目前A组中的法国队两战1平1负,仅积1分,最后一战面对东道主南非队,即使取胜,“高卢雄鸡”也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能否晋级要看均积4分的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之间的比赛结果。(完)2010/06/21 06: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