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评论

媒体热议喀麦隆出局:如此雄狮被淘汰并不意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1日07:15

  世界杯开始前,埃托奥豪言“非洲队能走得很远”、“喀麦隆有希望争取冠军”,但事实却是第一个出局的正是非洲雄狮。面对这个现实,媒体表现得很平静,“这样的喀麦隆出局一点也不意外”。

  “我不知道他们比赛开始前的信心来自何处。”德国《踢球者》杂志这样说。“喀麦隆所在的小组原本就是本次世界杯中实力最均衡的小组,小组赛首轮他们连从日本队身上拿1分的目标都没有达到,出局是最正常不过的结果了。”

  由于在国际米兰效力,《米兰体育报》对于埃托奥和他的喀麦隆也是非常关注,但可惜的是非洲雄狮再次让人失望了。“埃托奥在世界杯和在国际米兰相比完全是两个人,喀麦隆自始至终都没有展现出对胜利的渴望,在这一点上,他们和丹麦以及日本无法相比。毫无疑问,他们是小组中表现最差的球队。”而西班牙媒体也认为“喀麦隆出局一点也不意外”:“没有一个明确的技战术打法,中场没有合理的组织,甚至看不出谁是这支球队的核心,忘了那支击败阿根廷的喀麦隆吧,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