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列强内讧:巴西将帅对立如法国 葡大佬争风吃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7:07

C罗呵斥队友:踢球动脑子
C罗呵斥队友:踢球动脑子

  队内大佬争风吃醋——

  葡萄牙因纷争生龋齿

  内讧解码:首轮被科特迪瓦队逼平,葡萄牙队内的纷争与矛盾,就开始浮出水面。纷争的焦点是现任队长C罗与中场核心西芒之间的矛盾。

  两人结下梁子居然还得追溯到3年前。当年因为非常赏识C罗的葡萄牙足协副主席席尔瓦,曾在去世前希望看到C罗成为葡萄牙国家队队长,但直到去世,席尔瓦也未能实现这个遗愿。为此,葡萄牙队在2007年一场热身赛时任命C罗为国家队队长,结果C罗就此一直把持队长袖标,而先前的队长西芒却被冷落,从此失去了队长一职,为此耿耿于怀的西芒一直对此很不愉快。此外,西芒效力的西甲马德里竞技,与C罗效力的皇马是同城死敌,两人的关系也因此变得冷淡。而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C罗除了那脚击中立柱的射门外,仍旧延续在葡萄牙队长达近2年的进球荒,并未在球队需要他发威时挺身而出。而在与科特迪瓦比赛中未受重用的西芒,更是对C罗很不满意,甚至私下指责C罗没有起到队长的作用,两人的矛盾也因此进一步加深。

  内讧恶果:葡萄牙接下来的对手是朝鲜与巴西。凭借葡萄牙队目前的状态与心态,要想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有所起色,在这个死亡之组突围显然难度不小。而现在内部的不稳定团结,无疑会使在随之而来的决战中需要锋利起来的葡萄牙,变为一颗龋齿。

  内讧破坏指数:7级

  特派记者 许凯 黄启元(本报南非专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