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列强内讧:巴西将帅对立如法国 葡大佬争风吃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7:07

  将帅对立主力失和——

  巴西恐遭内乱危机拖累

  内讧解码:作为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的五冠王得主巴西队,如今在看似平和的表象下却难以掩盖球队内部矛盾重重的事实。尤其是主力前锋罗比尼奥与主帅邓加的关系,如今堪称已经到了对立且难以调和的地步。

  在与科特迪瓦一战的赛前,罗比尼奥再一次违反了邓加不准球员家属来南非的禁令,与老邓对着干,这无疑进一步激化了两者的矛盾。据巴西《世界报》报道,邓加在世界杯前就明令球员让家属留在巴西的家中,不要前往治安不好的南非,一是为了球员家属的安全考虑,二来也是避免球员亲属影响球队参加世界杯。但罗比尼奥却无视邓加的禁令,居然将自己的太太、爱子与自己的母亲都请到约翰内斯堡。对此,罗比尼奥还振振有辞地辩解称,家人是他踢球的动力与基础。

  在球队刚抵达南非不久,罗比尼奥就违反球队规定私自接受一家电视台的采访,结果招致邓加的不满与警告。巴西队除了将帅失和外,卡卡与梅洛这两名主力、阿尔维斯与巴普蒂斯塔这两员主要替补,同样在世界杯期间因为在训练中发生冲突而失和。再加上首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在巴西队地位越来越高的麦孔,也与不甘心被麦孔抢去风头的罗比尼奥发生过激烈的肢体冲突。

  内讧恶果:如果巴西高奏凯歌,这些矛盾或许还能暂时掩盖,然而一旦巴西队在小组赛表现不好或者输球,队内的这些林林总总的矛盾就会来个总爆发,甚至不排除演变为法国队那样不可收拾的局面。巴西队不处理或缓解这些矛盾与冲突对立,必将会对他们创造佳绩制造极大的障碍。

  内讧破坏指数:8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