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谁将成下一个阿内尔卡 鲁尼C罗埃托奥最有可能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7:06

  老实说,这绝对是一个棘手的话题,写错了,那是不够专业,写对了,多少有些乌鸦嘴的感觉。首先需要声明的是,尽管标题是下一个会是谁,但从世界杯历史上来看,像阿内尔卡这样大赛进行期间被驱逐的现象少之又少,同一届大赛上连续出现的可能也不会很大。从实际层面考虑,要想被驱逐,必须满足一下几个条件,一是够大牌,只有够大牌的人才敢对教练或者队友F来F去,并不考虑今后是否入选国家队太高身价的问题;二是脾气够火爆,这个不需多做解释;三是球队战绩不佳,试想如果球队一帆风顺,那自然也不会怒目相向,从目前情况看,最有可能的有以下三人:

  鲁尼 尽管一度丑闻缠身的鲁尼最近一直在为自己的乖乖男形象而努力,但显然那不是他的本性。对阿尔及利亚的郁闷平局之后,他对着电视镜头一路骂骂咧咧的郁闷形象,已经被全世界所记录。当然,他在第二天对这一表现作出了道歉,不过如果目前表现不佳的英格兰队在下一场比赛中再度失利,那么一心想要做英格兰新英雄的鲁尼火山爆发指数不小。尤其在目前英格兰队将帅之间早有矛盾的情况之下。

  C罗 C罗已经不是2006年那个失利后用潸然泪下感动世界的年轻人,他背后的号码前已经没有了那个C,他迫切想要的是取代那个曾经的外星人,成为新一代的现象。所以你应该理解,他为什么会在首场对科特迪瓦那种并不算火爆的场景下,对着电视镜头,让全世界观众都读懂了自己的FXXX口型。身在死亡之组的葡萄牙,即将迎来自己决定命运的时刻,C罗是用球场上爆发还是球场外的爆发引人注意,实在不好猜测。

  埃托奥 埃托奥是刺头,埃托奥是大嘴,埃托奥是讨厌教练和被教练讨厌的人,这个恐怕喜欢看欧洲联赛的人多少都有所了解。如今的喀麦隆早早的失去了出线可能,教练还在赛后坚持推卸责任,如果最后一场无法找回颜面,那么埃托奥的爆发指数同样不小。

  本报记者 郭瑞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