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贝拉打进国家队生涯首球 大器晚成者锁定新目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6:57

  本报讯 贝拉上半时一脚捅射,为巴拉圭队敲开了胜利之门,这也是他为国家队打进的首个进球。进球之后,他张开双手,一路跑向替补席。赛后,他荣膺全场最佳球员。目前,巴拉圭出线在望,贝拉已经不满足于此了,瞄准了小组头名。

  今年31岁的贝拉属于大器晚成者。他长期效力于厄瓜多尔联赛,战功显赫,先后帮助基多大学队夺得联赛冠军、解放者杯冠军和南美超级杯冠军,并多次荣膺厄瓜多尔联赛最佳外援。直到2007年才入选国家队。

  昨日与斯洛伐克的比赛,贝拉在第27分钟接巴里奥斯传球,杀入禁区捅射破门,为巴拉圭打破僵局。第72分钟,他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头球擦着立柱偏出。

  谈到自己那个进球,他保持了谦虚,不过承认那个球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我能够射门得分,非常有运气成分。那个球在上半时最佳时刻来临。进了球之后,我们开始加强了对球的控制,等到第二个球降临,我们全队都松弛下来了。”贝拉说。

  两轮战罢,巴拉圭1胜1平暂列第一,最后一轮对手是实力并不十分强的新西兰。贝拉对球队有了更高的追求。“我们打了两场很好的比赛,已经来到了16强的门外。不过,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赢得小组第一。”贝拉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