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段暄:西班牙需要场大胜安心 防守挑战艺术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1日06: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南非世界杯将进行H小组第二轮的比赛,西班牙队将接受来自洪都拉斯的挑战。著名足球解说员段暄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预测道:“相信这场比赛对于西班牙来说,需要一场大胜来证明自己。”

  在本届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可谓是夺冠大热门,但没想到却在首场比赛中以0-1输给了瑞士队。因此接下来的比赛是否能够顺利取胜,让很多人都不禁为西班牙队担心。对于球迷的心态,段暄表示也能够理解:“绝大多数人都没想到西班牙队会在第一场输球,这个时候大家看西班牙比赛,会带有稍稍紧张的情绪。”

  不过,段暄提醒道:“其实西班牙首战打得并不差,全场一共有24次打门。只是瑞士队防守很成功,这是当今世界足坛发展趋势——防守足球水平越来越高,让进攻以及艺术足球受到了巨大挑战。在我看来,西班牙首场比赛最大的瑕疵是托雷斯没有上场,缺少一个高点,其他西班牙队打得足够好看。”

  预测起西班牙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段暄表示自己对于这支美洲球队并不熟悉,但对于西班牙队来说:“还是争取要用一场大胜来结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再死磕智利这支强队。我也相信在随后的比赛中,西班牙队会越来越好。”(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