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0:法比亚诺-山寨版罗纳尔多

南非英雄谱NO.10-法比亚诺 “山寨版”罗纳尔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1日06:42

  参照物:想要取得突破,+阿德+魔兽

  导语:法比亚诺捍卫了巴西队9号球衣的尊严,但要成为史上最牛的9号,却不太容易,比较容易超越的是阿德里亚诺,而难以逾越的便是罗纳尔多,后者已经成为了强力前锋的标准,年届三张的法比亚诺,最现实的做法就是跟自己比。至于现役最值得学习的强力前锋,便要数到这场比赛输给巴西队的对手、科特迪亚中锋德罗巴,后者可是当今世界的三大前锋之一。

  大罗甩开地球一光年

  罗纳尔多出生的那一天正好是贝利宣布退役的日子,冥冥中似乎是上帝为巴西人又带来了球王的接班人。他的职业生涯充满争议,即加盟了皇马和巴萨,也加盟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这两对死对头。但他在球迷心中是公认的贝利,马拉多纳之后最伟大的前锋。

  大罗曾经创下在巴萨的单赛季联赛打进34球的记录,这个记录直到最近才被阿根廷天才梅西追平,但也仅仅是追平而已。

  2006年世界杯,大罗打进3球后成为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数据是15球。目前,大罗已与科林蒂安续约到2011年12月31日,然后在合同结束后正式挂靴退役。罗纳尔多是法比亚诺的偶像,目前,唯一令崇拜者超越偶像的地方,便是前者已经无缘为国效力,后者却是主力中锋。

  阿德里亚诺自暴自弃

  阿德2000年开始成为国内球会弗拉门戈的球员,翌年加盟意大利国际米兰,可惜当时前锋众多,阿德里亚诺未能抢得出场机会,但作客对皇家马德里时为国际米兰射入第一个入球,之后他被借用到佛罗伦萨及帕尔玛。2003年阿德里亚诺在帕尔玛的出色令他重返国际米兰并成为球队首席前锋。

  阿德天生左脚,身材高大而强壮,脚下技术灵活,不仅突破、射门能力超强,而且擅长远射和任意球,个人能力极强。被誉为国际米兰的“国王”,阿德里亚诺的问题在于心理素质欠佳,稳定性欠佳,常常会在一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也有可能一段时间陷入进球荒。目前,阿德也已回到巴西国内球队养老。

  德罗巴折翅孤掌难鸣

  本届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科特迪瓦世界级中锋、队长德罗巴手腕受伤,直到同巴西队的比赛中才带伤上场。可惜,科特迪瓦队与巴西队实力悬殊过大,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太极推手后,桑巴军团便牢牢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不过,即使是这样,德罗巴还是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打入巴西队一球,捍卫了自己世界三大前锋的名誉。

  强悍的身体素质,爆发力极强,善奔跑,后卫很难防守。德罗巴是顶级后卫的梦魇,因为他带球并不以花哨的动作闻名,而是以魔兽般的冲击力,猎豹般的速度,狮子一样雄健的体魄将防守球员远远甩在身后,实用性很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