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0:法比亚诺-山寨版罗纳尔多

南非英雄谱NO.10-法比亚诺 “山寨版”罗纳尔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1日06:42

  桥段四 隐性手球再辱对手

  正当大家为法比亚诺庆贺的时候,他却没有收手,而是耐心地等待下一次觅食的机会。

  下半时开始5分钟,法比亚诺便完成了第二次破门,当时巴西队门将塞萨尔没收德梅尔传中后大脚开球,蒂耶内争顶失误,法比亚诺左手卸球挑过佐科拉突入禁区右侧,再挑过上前补防的科洛-图雷,又用右上臂停球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被巴里单手一扑入近角,这是他第40场国家队比赛第27球,也是他在国家队第8次单场进球超过1个。

  这个进球却注定会引发巨大的争议,法比亚诺不但连续两次借助手臂完成射门,而且还面对裁判质询说了谎,看来老实人也会做亏心事。虽然法比亚诺在比赛中获益,但巴西队后来就为此埋了单。科特迪瓦队第79分钟扳回一分,亚亚-图雷左路斜传越过两名中卫头顶,德罗巴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米处甩头攻门弹地入右下角,

  更倒霉的倒霉蛋,是本场比赛分别助攻法比亚诺和埃拉诺进球的核心卡卡,后者因为连续犯规吃了两张黄牌,两黄换一红,下场与葡萄牙的王者对决,巴西队的灵魂只能作壁上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