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0:法比亚诺-山寨版罗纳尔多

南非英雄谱NO.10-法比亚诺 “山寨版”罗纳尔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1日06:42

  桥段三 瞬间杀出一击毙敌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法比亚诺迎来了高光时刻。当时卡卡中路带球突破,连续突破两名后卫的铲球,把球直塞到禁区内,法比亚诺躲过后卫铲球,面对门将大力抽射近角,把球打进上角。

  巴西队的现役9号,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回了。作为继罗纳尔多之后,身穿9号球衣的巴西球员,法比亚诺当然明白这件球衣的意义,这大概也是为什么他在对朝鲜队比赛中无比急躁,没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的原因。

  邓加敢于顶住巨大压力把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排除出国家队,正是源于对法比亚诺的信任。但法比亚诺却陷入了很长的进球荒,一次为巴西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9月6日客场对阵阿根廷一战中,当时他在梅西故乡罗萨里奥梅开二度。在此之后,法比亚诺就再也没能为桑巴军团破门。在面对委内瑞拉、英格兰、阿曼、津巴布韦、坦桑尼亚和朝鲜时,法比亚诺连续六场比赛交上白卷。巴西之所以仅以1球优势战胜朝鲜,与法比亚诺在锋线上的糟糕表现不无关系。

  世界杯的这个进球,可以让法比亚诺的怀疑论真们闭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