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0:法比亚诺-山寨版罗纳尔多

南非英雄谱NO.10-法比亚诺 “山寨版”罗纳尔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1日06:42

  桥段二 如影形随等待杀机

  千万别相信巴西人的示弱是真的怯阵,他们是在迷惑对手,诱敌深入,进而一击致命。科特迪瓦队并未中计,名帅埃里克森还是以不变应万变,像首场比赛对阵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一样,力拼防守,死缠中场,绝不给对方灵魂人物以机会。

  见缠斗中场双方都占不到便宜,巴西队故意将速度降了下来,后卫球员在后场频繁倒脚,将比赛拖得极其缓慢和无聊,开赛二十多分钟,喜欢插上助攻的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只是在开场时尝试过两次下底传中,随后就回到了自己的防守位置,很少前插,而左后卫巴斯托斯倒是一有机会就前插,可惜功底不比麦孔,三次游弋到对方底线附近,均未能为队友创造出机会。

  作为巴西队正印中锋,法比亚诺在开场的前二十分钟比赛内甚至没能获得一次射门。性急者会认为法比亚诺还没做好为巴西队出战世界杯的准备,上场比赛不射,本场比赛似乎也要将低迷进行到底。在大家焦急的等待中,法比亚诺似乎并不着急,就像一个忍者,采用跟随战术,敌进我退,敌退我进,继续在对方禁区一带寻觅机会。

  果然,巴西队开始发力了,从20分钟开始,连续发起三次有威胁的射门,当然,这些射门仍跟法比亚诺无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