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0:法比亚诺-山寨版罗纳尔多

南非英雄谱NO.10-法比亚诺 “山寨版”罗纳尔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1日06:42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在挑剔的巴西,9号球衣必须属于世界上最具天分的前锋,而外星人罗纳尔多将这个号码的魔力演绎到了极致,可是在邓加的巴西队,身披这个号码的却是依靠勤奋弥补天资不足的平民前锋,一个出征南非前还被巴西国民质疑的低调射手,此人就是法比亚诺,事实证明,本场打进世界杯处子球的他进球效率对得起这件号码。

  长镜头:法比亚诺重演“一球成名”

  桥段一 低调射手玩隐身术

  历届巴西队,征战世界杯都被视为王者之师,每一个球员都系出名门,这已经成为了铁律。可是,踢防守位置出身的邓加接任巴西队主帅后,却苦心经营出了一支平民化的巴西队,队中有一半的主力都来自于欧洲二流球会,而委身于西甲中游球会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便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为了表示信任,邓加甚至将神圣的9号球衣颁发给了法比亚诺。投桃报李,身为巴西队中锋,进攻位置上唯一的桥头堡,法比亚诺也在他近四年的国家队身涯中,成为巴西队当之无愧的第一射手。

  本场比赛,巴西队趁对手立足未稳,开场仅40秒就由罗比尼奥完成了第一脚射门。正当人们以为这场比赛邓加会兑现对攻足球承诺时,很快,巴西队就选择了退守。科特迪亚也心领神会,双方在中场展开了丑陋的默契球。

  在这个过程中,巴西队更多的时候是依靠欧式的铲抢震慑非洲人,桑巴队长卢西奥在这个阶段基本上都在干脏活,卡卡也在巴萨后腰亚亚图雷的阻截下失误频频,而作为巴西队真正的射手,法比亚诺却一度玩起了隐身术,攻守两端都看不到他的身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