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巴西两连胜死亡之组先出线 葡朝科三强均有生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5:28
  中新网6月2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西队3-1击败科特迪瓦。此役战罢,已经两战全胜的巴西队已经提前小组出线,而葡萄牙、科特迪瓦和朝鲜队都还有出线机会。

  由于首场比赛2-1击败朝鲜,而葡萄牙和科特迪瓦0-0战平。今天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巴西队以3-1取胜之后,就已经积6分提前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而另外三队的出线形势,则要取决于今晚朝鲜与葡萄牙的战况。

  如果葡萄牙击败朝鲜,那么两站尽墨的朝鲜队将彻底失去晋级资格。而葡、科两队将在最后一轮竞争一个出线名额。只要葡萄牙在最后一战不输给巴西队,那么不论科特迪瓦战绩如何,都将无缘小组出线。而如果葡萄牙输给巴西,而科特迪瓦大比分战胜朝鲜的话,他们有可能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葡萄牙,起死回生获得出线权。

  如果葡萄牙和朝鲜战平,那么最后一轮他们就必须击败巴西,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如果他们最后一战不能击败巴西的话,他们至多能积3分,如果朝鲜和科特迪瓦的比赛分出胜负,那么晋级球队就将在胜者产生,而如果打平,则葡萄牙出线。

  如果葡萄牙不敌朝鲜队,那么他们如果想出线除了要在最后一轮击败巴西队之外,还要看朝鲜与科特迪瓦的脸色。如果朝鲜队击败科特迪瓦则他们将获得出线权,如果科特迪瓦击败朝鲜,那么他们则将与葡萄牙比拼净胜球。如果两队握手言和的话,朝鲜队将和葡萄牙队比拼净胜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