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邓加暴怒:卡卡红牌不公平 埃里克森:想想手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5:54
  中新网6月21日电 提前一轮冲出世界杯“死亡之组”,队中主将卡卡吃到红牌至少将缺席下一场比赛,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可谓是悲喜两重天。在对巴西队进入16强表示高兴之极,邓加队卡卡被红牌罚下,也是暴跳如雷。

  对阵非洲大象科特迪瓦,巴西队一直很好地控制着比赛,并早早以3比0领先,随后科特迪瓦队由其明星前锋德罗巴打入一球,但是巴西队仍然以3比1取得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算上首轮2比1击败朝鲜队,巴西队目前全取6分,提前从小组中出线。

  不过,让邓加感到失望的是,在比赛中奉献了两次助攻的球队核心球员卡卡,却在下半场第85分钟和第88分钟连吃两张黄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对于这张红牌,尤其是推倒凯塔而吃到的第二张黄牌,各方有些争议。

  在看到卡卡被罚下后,邓加在场边暴跳如雷,不知是对裁判不满,还是对卡卡的表现生气。赛后,冷静下来的邓加表示:“完全不应该罚下卡卡,他被侵犯,而且他此前已经被惩罚了。那名球员犯了规,却逃过了黄牌,我不得不向他表示祝贺。”

  不过,科特迪瓦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森却支持对卡卡出示红牌,在他看来,第二张黄牌是正确的,卡卡完全没必要怨天尤人装可怜,他们更应该反思一下他们的第二个球是怎么用手球打进去的。

  “我听说巴西队怨声载道啊,不过我却认为他们没有必要,”他说,“法比亚诺用手将球打进有效,这可是很有难度的。这不仅仅是一次,而是两次!”

  埃里克森认为,巴西队还是有希望夺冠的。“我认为如果巴西队这么踢下去,他们还是有希望的。要击败巴西,你必须接近完美才行。他们各方面都很出色,他们非常好。”

  比赛的最后阶段,场上开始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替补上场的科特迪瓦队后卫凯塔因为铲巴西队中场巴斯托斯而吃到黄牌,德罗巴在比赛还剩下11分钟的时候追回一球。也许这些变化影响了巴西队的一些心态,卡卡在85分钟队亚亚图雷犯规吃到第一张黄牌,三分钟后,他又故作往别处看,却暗中肘击凯塔。

  不过,卡卡这次的隐蔽行动遇到了“表演帝”。凯塔应声倒地不起,双方险些为此发生冲突,裁判问明情况后,向卡卡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卡卡被罚下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