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

本特纳被斥傍富婆 女友大12岁存款超四亿镑(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6:38
卡洛琳和她的豪宅
卡洛琳和她的豪宅

“傍富婆”的本特纳
“傍富婆”的本特纳

  俊俏的脸庞、深邃的眼神、193cm的身高、一头飘逸的金发……在昨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中登场的22岁的丹麦前锋本特纳具备让女球迷尖叫的一切条件。

  “丹麦小贝”、“B52”……都是球迷们给他的爱称,但这一切都不如他的另一个外号来得起眼——“四亿先生”。因为,这个帅气的丹麦小伙正和身家四亿的丹麦皇室女男爵卡洛琳打得火热。这段相差了12岁的姐弟恋成为丹麦一段“童话”。

  卡洛琳何许人也?

  现年34岁的卡洛琳出身于丹麦最古老的家族之一鲁尔家族,她还有一个男爵的封号,据称她的银行存款至少有4亿英镑。据英国媒体估计,本特纳起码踢20年的球才能追上“富裕”的女友。在丹麦卡洛琳还拥有自己的城堡,这座名叫瓦尔德玛斯的城堡是丹麦最大的住宅,其中包括了4家博物馆和21座艺术长廊,一共占地8000平方米,奢华至极。

  卡洛琳和本特纳的缘分就是从这座城堡开始的。两年前本特纳与卡洛琳在的丹麦一个电视“真人秀”中相识,当时卡洛琳正在翻新她的城堡,而节目中同时出现了本特纳的身影,当时阿森纳前锋似乎是在卡洛琳家中做客,2人还一起合了照。

  两人的这段恋情引来了不少口水。英国媒体说:“很显然,本特纳是傍上了富婆。”多事的《太阳报》更是忍不住调侃本特纳:“如果本特纳想与卡洛琳举行婚礼的话,那他完全不用花一分钱。”

  不过本特纳可不在意别人怎么看:“钱不是(阻碍我们在一起的)问题,即便我们身无分文,我依然心甘情愿地和她在一起。实事求是的说,我的生活改变了许多,在过去一年半当中,我感觉自己长大了很多,我依然会有自己的娱乐活动,但我不会像以前那样频繁外出了,因为是现在我找到了一个特别的人,一个我爱的人。”

  如此甜蜜的告白让卡洛琳喜在心头,她说:“(如果我们错过)你永远不知道我们的轨迹何时能够再汇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