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钱江晚报:又是一场虚惊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6:26

  昨天,公寓里的一位女记者在QQ群里留言:“各位请注意,我今天出门时发现有个人坐在对面,盯着我们大门看,回来的时候,发现他还在。那个人已经在我们这里蹲了一天了!难道他是在蹲点?我们不会被他们盯上梢了吧。”

  种种恐怖的猜测立即在群里蔓延。诸如“当地人特别爱抢华人,要发现你们20几个中国人在一幢房子里的话,100%要来打主意!”“他们往往会耐心地蹲点好几天,找准机会趁你回家开门的时候把枪一亮就跟进来了”。这种担心并不是多余的,很多华人都给我们讲过类似的故事。

  这名“盯梢”的人引起了大家的恐慌,时不时有人去铁门后窥探,发现那人就是不走,一直朝着这边看。大家都纷纷讨论该怎么办。

  这时,有人打电话给房东,希望他能调查一下。这也引起了房东的警惕,他赶紧从外面赶回来,并勇敢地上前询问“盯梢者”,为何整天坐在他房子对面。

  房东后来是哈哈大笑进来的,他告诉正担惊受怕的记者们:“不用担心,这是对面住宅雇佣的安保人员。我已经打电话给这位邻居证实过了。”

  大家这才放下心来,有人说:“这倒不错,他帮对面看门,不就是帮我们看门么。”有人再去铁门偷窥这张脸,顿时也觉得顺眼了不少。

  但房东还是提醒道:“大家在院中说话最好不要太大声。还有,不要出去踢球,这也会引起别人的注意。”房东最后那句话,可让不少脚痒痒的记者“伤了心”。

  本报特派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