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中场悍将炮轰里皮用人 皮尔洛末战复出必取代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1日06:02

    搜狐体育讯 两战不胜后,法国队爆出内讧丑闻,不仅阿内尔卡提前离开南非,领队瓦伦丁也在宣泄不满后递交辞呈准备甩手而去。同样是两战不胜,意大利的出线形势尽管好于法国,但卫冕冠军的更衣室内部,也滋生出内讧的苗头。1-1被弱旅新西兰逼平后,意大利中场马尔齐西奥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抨击了里皮的用人,认为正是里皮错误的安排,让很多意大利球员都无法在国家队找到最佳状态。

  本届世界杯赛,意大利同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同分在F组,首战与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巴拉圭1-1战平后,意大利前景一片光明,加上西班牙首战0-1爆冷输球,意大利极有希望因此避开西班牙,顺利挺进四强。

  谁也没有想到意大利会被新西兰1-1逼平,尤文中场马尔齐西奥连续两场首发,都是在下半场被换下。这名年轻国脚在赛后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达出自己的不满:“这是世界杯,而我们很多球员却因为被放在不习惯的位置上,无法在场上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我在国家队一直在变换着位置,对此我已经有些麻木了,太多的变换只能让事情变得更糟。”

法国内讧持续升级 埃弗拉与体能教练口角

  马尔齐西奥将矛头指向了里皮,不过或许是不想将自己与里皮的关系闹得太僵,马尔齐西奥又补充了一句:“球队现在士气有些低落,因为我们开始时错误的估计了形势,认为这是一个很容易的小组。球员也有些混乱,不过我相信教练会用他的经验,帮助我们摆脱这种局面。”

  马尔齐西奥的抱怨,也有他的道理。由于手中可以用的牌实在有限,过去一年多时间,里皮一直都在尝试着变换。对阵新西兰的首发11人,除了门将马切蒂,其他10人同第一场完全一样。在前场,马尔齐西奥被安排在前腰位置上,佩佩则是左中场,亚昆塔虽然与吉拉迪诺搭档双前锋,却要频繁的在右侧扯边,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球员发挥。

  不过抱怨归抱怨,马尔齐西奥两场比赛的发挥的确一般。皮尔洛缺阵,里皮原本是期望马尔齐西奥能够像2006年的佩罗塔那样,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但受能力所限,马尔齐西奥在前腰位置上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里皮后来索性将其位置右移,为赞布罗塔协防,以让赞布罗塔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助攻中去。

  最后一场小组赛,意大利将与斯洛伐克交手。斯洛伐克必须取胜才有可能晋级16强,因此意大利面前的困难非常大。皮尔洛已经出现在意大利的训练场上,他向媒体证实:“我不能保证自己能够复出,但如果我明后天还能够像现在一样正常训练,我想我应该能够出战同斯洛伐克的比赛。”而一旦皮尔洛复出,马尔齐西奥也将回到板凳上。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法国球员集体罢训 多梅内克曝抗议信内容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