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向队友道歉克洛泽悔过 重申犯规领黄牌其实很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1日05:22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克洛泽还是照常参加了德国队的合练,虽然因为吃到红牌将缺席德国队第三场小组赛对加纳的比赛。同时,克洛泽再次重申,他不认为那个犯规应该吃到黄牌,并表示赛后已经向所有队友道歉。

  克洛泽说当自己被罚下场后,德国队比对手少一个人,要想在下半场扳平比分是很艰难的,而且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于自己的那次犯规,克洛泽说:“那个动作当然是一次犯规,但是绝对不应该得到黄牌。斯坦科维奇在前面高速带球,突然他减慢了速度,我试图想要断球碰到了他,然后他倒在地上。我没有背后铲他或者恶意犯规。这个绝对够不上一张黄牌。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请了一名国际足联的裁判来讲过课,我 认为自己理解裁判执法尺度。”

  对于下一场比赛,克洛泽说,自己不能参加比赛很遗憾,但是他相信德国队一定会战胜加纳,自己的世界杯之旅还远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