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新西兰杀手造惊天大冷 辱意大利之人险加盟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1日05:01
施梅尔茨制造惊天大冷(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施梅尔茨制造惊天大冷(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第二场交锋,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球场,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新西兰再次令人刮目先看,面对夺冠热门意大利,大洋洲的代表1-1逼平了卫冕冠军。比赛中,新西兰的最大功臣当属进球英雄斯梅尔茨。正是他在开赛仅仅第7分钟,便利用定位球机会,敲开了马尔凯蒂把守的大门。此后,意大利人虽然利用点球机会扳平了比分,但是一场平局也足以让新西兰人为之骄傲一番。

  世界杯开赛以来,斯梅尔茨一直是新西兰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首场与斯洛伐克的比赛,或许大家都对进球的后卫雷德记忆犹新,殊不知为雷德送出准确传中的便是在拉到边路接应的斯梅尔茨。与意大利的比赛,雷德和斯梅尔茨再次联袂出击,雷德在前点未能触到皮球,但是却干扰了防守斯梅尔茨的卡纳瓦罗,皮球打在意大利队长的大腿上前蹿,斯梅尔茨顺势将球捅入意大利的球门。

  这位在德国出生的前锋斯梅早在2003年就入选了新西兰国家队,此后的四年他由于在英格兰低级别联赛中效力而没有获得国家队的召唤,直到2007年才重返国家队。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斯梅尔茨堪称球队的头号功臣,在5场比赛中打进8球。截至目前,斯梅尔茨共为新西兰队出场33次打进17球。

卡纳瓦罗献乌龙助攻 斯梅尔茨轻松推射

  或许中国球迷对于这位目前效力于澳大超级联赛黄金海岸队的射手不够熟悉。两度拿到澳超最佳射手,两次荣膺大洋洲足球先生的斯梅尔茨在其实甚至差点就来中超踢球。去年12月,山东鲁能曾向斯梅尔茨抛出橄榄枝,本赛季中超开赛前,幸运的重返中超联赛的重庆力帆也考虑过斯梅尔茨。据悉,当时重庆力帆队已经和斯梅尔茨谈妥了个人待遇,球队上下对于斯梅尔茨的能力也十分认可。

  不过,斯梅尔茨的经纪人在正式签约的时候,要求在合同里加上如果斯梅尔茨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赛后有欧洲球队邀请他加盟时,重庆力帆必须无条件答应放人。而力帆队却希望在外援的使用上能够保持一定连贯性,因而最终拒绝了斯梅尔茨的要求。就是因为这个条款,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现在想来,斯梅尔茨的这个要求果然是未雨绸缪的一招。已经过去的两场比赛,他取的一个进球一个助攻,还能打进卫冕冠军一球,这样的表现恐怕会让不少欧洲球队趋之若鹜。若是在最后一轮与巴拉圭的比赛里,斯梅尔茨还有更抢眼的发挥,甚至是帮助新西兰赢得世界杯的首胜,相信他的身价还会进一步上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