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宫磊:巴西取胜双后腰属头功 法比亚诺收获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1日04: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1日 报道)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第10比赛日开战,F组的巴西以3比1击败科特迪瓦,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央视评论员宫磊在评论比赛时认为,巴西获胜的关键是双后腰的稳定,而法比亚诺的进球让球队收获信心。

  宫磊认为巴西比赛的最关键因素在于两个后腰的稳定,“席尔瓦和梅洛就像一堵墙一样,任何人丢位,站在后卫线之前,两人位置稳定,起到了巴西在防守和进攻中稳定的作用,起到了核心力量,双后腰的稳定表现至关重要。”

  本场比赛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宫磊认为这是巴西最大的收获,“前锋进球为巴西接下来的比赛提供良好的基础和自信,巴西多数队员处于防守状态,希望进攻中前锋能得分,如果前锋能得分,邓加的战术队员会贯彻的更深,整个巴西就会势不可挡。”

  巴西虽然提前小组出线,但宫磊认为巴西还有需要总结的地方,“比赛完全按照巴西的设计去走,他们的控球显得思想更为统一。巴西领先后思想上有些变化,中前场出现了很多花哨配合,德罗巴的进球也提醒他们领先后防守不能松散。而卡卡的红牌也提醒巴西,下面的对手也会对巴西设套。”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