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贝贝托:巴西肯定胜过阿根廷 教导儿子崇拜卡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1日04:24

  贝贝托,就是在1994年世界杯上跳起摇篮舞的那位巴西娃娃脸巨星。他在看过南非世界杯的首阶段比赛之后断言,阿根廷根本就无法同巴西抗衡。他还透露,自己的儿子最崇拜的球星是卡卡。

  “如果巴阿相遇决赛,捧杯的肯定是我们”

  晨报:在你看来,巴西队有可能在决赛中与阿根廷队相遇吗?

  贝贝托:如果两队能够相遇就最好不过了,因为征战南非的这一支巴西队非常强大,他们之前的一些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如果两队相遇决赛,那大力神杯就相当于送到我们手中了。

  晨报: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巴西队中,你最欣赏谁?

  贝贝托:我觉得卡卡不错,他是年轻足球运动员的典范。卡卡今天的辉煌和成就是他应该得到的,他敢拼敢打,同时又非常的朴实。卡卡在巴西青少年球员圈子里呼声很高,我常常对我儿子说,别崇拜你爸爸了,去跟着卡卡吧。因为在我看来,卡卡的成长之路对所有运动员来说都有借鉴作用。所以我儿子马特乌斯最崇拜的运动员也是卡卡。

  晨报:巴西队主帅邓加永远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你觉得他是一个杰出的教练吗?

  贝贝托:不管外界如何说他,他已经用成绩证明了一切,巴西队获得了美洲杯以及一系列锦标赛的冠军。事实摆在那,我们无法否定他的成就。

  “我的儿子会成为下一个贝贝托”

  晨报:你觉得巴西足球运动员里谁有望成为下一个贝贝托?

  贝贝托:我觉得会是我二儿子马特乌斯,他在弗拉门戈队踢了7年球,入选了巴西国青队,不瞒你说还和中国队打过比赛,所以我希望他能继承我的衣钵。天时地利人和,我觉得上帝给予了他踢球的天赋,而他又是一个非常质朴的男孩,有激情并且性格也好。

  晨报:听说您的二儿子很英俊。

  贝贝托:他确实是,这要感谢上苍。说实话,我的孩子们都长得很好看。我有一个女儿是模特,她在上海工作了四个月,她回巴西后不停地跟我说中国有多好。我有这个福气,所有的子女都在他们热爱的道路上奋斗。

  晨报:你是巴西弗拉门戈队的球迷,你的儿子们也都继承了你弗拉门戈忠实球迷的身份吗?

  贝贝托:我正祈祷你不要提到这一点呢,因为很不幸,我大儿子是达伽马队的球迷。但他是特例,其他所有人都和我一样是弗拉门戈队的死忠。

  记者范宏基  

    关于梅西

  “他欠缺一点运气,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本届世界杯迄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我想,我一定能看到他的进球。 ”

  关于阿根廷

  “这支球队充斥着天才,他们理应是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不过,阿根廷队最大的问题是防守,这会成为决定他们能走多远的最关键因素。 ”

  关于卡卡

  “他是年轻足球运动员的典范。卡卡今天的辉煌和成就是他应该得到的,他敢拼敢打,同时又非常的朴实。 ”

  关于巴西

  “征战南非的这一支巴西队非常强大,他们之前的一些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如果两队(巴西与阿根廷)相遇决赛,那大力神杯就相当于送到我们手中了。 ”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