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勒冈排阵摆乌龙 喀麦隆队出局埃托奥憾别世界杯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1日04:11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着

  沉默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终场哨响时,“猎豹”埃托奥潸然泪下,他今年已经年满29岁了,下一届世界杯之时,他已经是33岁的“高龄”球员了。他还能再战世界杯吗?在俱乐部获得无数荣誉的埃托奥也许将留下永远的世界杯遗憾。

  如果不是喀麦隆队在德国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上罚丢了一个原本可以送他们晋级的点球,四年前埃托奥就可以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了。

  四年之后,埃托奥终于站在了世界杯的赛场上,可众多名将退役的喀麦隆队只能靠他一个人打拼。第一场和日本队的比赛,作为球队最犀利的前锋,他却被主帅勒冈莫名其妙地安排在中场,根本没有得到施展空间,球队也输掉了比赛。

  这场和丹麦队的关键战役,埃托奥终于回到了锋线,而且开场就打进了个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怒吼、激动,埃托奥看到了球队获胜的希望。可惜命运女神这时并不垂青喀麦隆队和埃托奥,上半场最后时刻埃托奥的那脚射门打中了立柱,错过了帮助球队再度领先的最好机会。

  比赛结束后,失望无比的埃托奥潸然泪下,再过四年他还会是如今的“非洲猎豹”吗?无缘小组出线,等于宣布了埃托奥的世界杯梦想中断了。

  输给丹麦之后,喀麦隆全队上下唉声一片,这支球队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充满矛盾。球队内部新老球员不和,外界还经常对他们指指点点。喀麦隆的传奇球星米拉就曾公开指责埃托奥,这也使得后者差点赌气退出国家队。

  更火上浇油的是,与丹麦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主帅勒冈不但没有承担责任还把错误全都归咎于队员。这让队长埃托奥很是光火,他对记者说道:“在我看来一届好的世界杯经历应该是尽可能踢到决赛,对这支球队我们已经做到了我所能做到的一切。”当被问及世界杯出局是不是他最大的失望的时候,埃托奥说:“我的整个赛季都在为世界杯做准备。那是唯一一件我可以记着的事情。但这就是不属于我们的一天。很简单,他们踢得比我们好。”虽然小组出局,但是埃托奥表示球队仍会踢好最后一场同荷兰队的比赛,“我希望有尊严地踢完最后一场比赛,那非常重要。 ”

  晨报南非6月20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