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洪都拉斯三兄弟成世界杯独特风景 次战一人上阵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3:33

  本报讯 由于中场德莱昂受伤,洪都拉斯临时招入杰瑞·帕拉西奥斯,这样他与原本在阵中的乔尼、威尔逊一起,成为首个同时亮相世界杯的三兄弟。他们在与西班牙比赛前接受了国际足联的采访,尽管一起来到了南非,但斗牛一战中可能只有效力于热刺的威尔逊上场。

  杰瑞与洪都拉斯后卫萨比隆一样效力于杭州绿城,之前他进入了30人大名单,但落选23名单。“我感到我非常幸运,这对我和我的兄弟们来说像是来自上帝赐予的礼物。”杰瑞介绍,自己正在中国看世界杯比赛的相关新闻,弟弟威尔逊给他打电话说主教练鲁埃达想与他通话。“然后,我的世界杯之梦就这样实现了。对于莱昂因伤退出世界杯,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们是亲密的朋友。但同时我感谢这个机会,实现我和兄弟一起参加世界杯的梦想。”

  三兄弟中名气最大的是26岁的威尔逊,他是热刺的主力中场,并在洪都拉斯对阵智利的比赛中首发。杰瑞表示尽管自己年纪最大,但他们中真正的领袖是威尔逊。

  在接下来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杰瑞和24岁的乔尼可能依然无妨登场,但他给兄弟和队友们打气:“西班牙非常强大,他们很难战胜,但是瑞士还是赢了他们。威尔逊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说总有一天会代表洪都拉斯出征世界杯,现在他做到了,这说明在生活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除了亮相世界杯的三兄弟,帕拉西奥斯家族还有两兄弟米尔顿和埃德温,二人都是足球运动员,后者去年去世。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