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加纳遗憾未能拿下澳大利亚 称仍掌握晋级主动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3:21

  本报讯 尽管多一人作战,但加纳却未能改变比分。加纳将帅都在赛后表示,未能拿下3分固然遗憾,但球队仍掌握晋级的主动权。

  加纳主帅拉耶瓦茨对澳大利亚的顽强精神表示了敬佩,他对结果并不是非常失望。“这样的结果也很好。即使我们赢了澳大利亚,下场对阵德国也需要拿1分才能顺利出线。”随后拉耶瓦茨补充说:“球队有机会打进第二粒进球,但我们没能做到。我们后悔的是没能让那么多进球机会从手边溜走而没有抓住。但这就是足球。”

  世界杯开赛以来,吉安两场比赛都罚入点球,并凭借出色表现连续两场当选最佳球员。赛后他表示自己非常高兴球队能从比赛开始时的低迷中恢复过来。“我们应该拿下澳大利亚的。但无奈球队前15分钟的比赛很低迷,被对手打进一球,还好最终我们恢复了状态。”

  对于下场比赛,吉安当场对媒体保证,作为球队的领袖,他会全心全力打好对德国的比赛。“但我并非是一个人在踢球,而是与全队在一起,用集体的力量去争取胜利。所有加纳人都在期待球队赢球,但如果和德国踢平也不错,也可以顺利出线。”(和冠欣)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