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冈田大骂日本媒体吃里扒外 泄露首发名单致失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3:17

  本报讯 一球败给荷兰队,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很是窝火。心有不甘的他在赛后指责日本媒体“吃里扒外”,由于日本媒体提前披露了日本队的首发名单,导致冈田武史的变阵计划临阵取消,日本主帅对此事颇为恼怒。

  为备战与荷兰队的比赛,冈田武史早早打起了“谍报战”,通过各种途径发布真假难辨的消息,还事先放出风来说要打对攻。在赛前最后一次封闭训练中,刚刚伤愈复出的后卫今野泰幸被选入主力组。这一情报被日本媒体泄露,荷兰队早早作出准备。比赛前获知此事的冈田不得不临阵弃用今野泰幸,原本计划用今野泰幸顶替的阿布勇树已经身负一张黄牌,他在比赛中不敢100%投入防守,直接导致日本队防守吃紧。

  据日本实时通信报道,冈田武史对荷兰队准确地掌握日本队上场名单一事感到恼火,“我觉得非常遗憾,有些人并不是为了自己的国家队在忙,他们到底想做什么事?”

  据荷兰《电讯报》报道,这场比赛前,冈田武史与范马尔维克在球场相遇,冈田主动向范马尔维克示好,但范帅握手却用荷兰语嘟囔着嫌冈田武史烦人。不过,范马尔维克随后作出解释,他说自己不认识日本主帅,并非主动怠慢。(范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