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希斯菲尔德:智利进攻强过西班牙 瑞士又将苦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1日03:14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一轮爆冷战胜西班牙队之后,士气正盛的瑞士队已经集中精力准备第2场同南美“红军”智利队的比赛。日前,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表示他希望瑞士队将在与另一支领头羊智利队的比赛中制造比战胜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还伟大的胜利。

  在分析即将到来的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希斯菲尔德认为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排名力压阿根廷对出线的智利队极有可能赢得下周一的比赛,因为他们的球员有超强的个人能力与进攻天赋。

  这位德国籍老帅说道:“论跑动,他们非常强大。论身体,他们仍然具有超强的一对一能力,而且他们的也进攻十分犀利。智利队是支极度有威胁的球队,他们在前场的攻击能力十分具有侵略性,甚至强过西班牙队。所以我们必须要努力做好防守,并尽一切能力阻止对方进球。

  两支球队都出人意料的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赢球占据了积分榜首位,瑞士队以1-0战胜了西班牙队,而智利队则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洪都拉斯队,赢得了他们近50年来的世界杯首胜。智利队在世界杯赛最近的一次胜利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62年,当时是在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中获胜最终在他们本土举办的世界杯赛获得第3名。从那以后至今,他们共4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但都没能在小组赛中取胜。

  希斯菲尔德拒绝透露是否沿用上一场战胜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迎战智利队。他表示:“这仅仅是一种可能性,但是我们也许会尝试派上2到3名前锋参与进攻给智利队的后防施加压力。”但是他和他的队员们都表示不会被上一场的胜利冲昏头脑。老帅强调:“所有的队员都意识到我们战胜西班牙是非常偶然的,我们不会认为我们会同样轻松的战胜智利队,这场比赛一定会是场极其艰苦的比赛。”(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