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红牌导致球队输球 尼日利亚队小将遭遇死亡威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3:10

  本报讯 面对希腊人托罗西迪斯的挑衅,尼日利亚小将凯塔的一脚蹬踏不仅断送了球队胜利,更让自己遭受到数以万计的死亡威胁。

  1比2惨遭希腊逆转后,尼日利亚队两战皆负小组垫底,罪魁祸首凯塔的Facebook粉丝页面首先受到了球迷攻击,上万条带有侮辱、恐吓、威胁言论的留言让凯塔无心浏览。凯塔告诉德国媒体:“是的,除了留言我还收到了许多电子邮件,里面都是一些威胁到我生命的语言。虽然我犯了错误,但别人无权夺走我的生命。我始终无法停止道歉,因为我的错误让全国都陷入了悲伤。”

  目前两战皆败的尼日利亚,只在理论上存在出线的可能,但停赛一轮的凯塔仍心存侥幸地说:“我整晚都不能入睡,想着怎样用行动回报我的祖国。但我仍旧希望尼日利亚能赢得下一场对阵韩国的比赛的胜利,并借此晋级下一轮。我想用实际行动挽回失败的形象。我保证再也不把生活中火爆的脾气带上球场,以保证我们能在世界杯中走得更远。”但实际中尼日利亚的晋级几率已微乎其微,首先他们必须零封韩国并在其身上获得3个以上净胜球,并盼望阿根廷全力战胜希腊。

  (邓铎)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