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国际足联驳回葡萄牙上诉请求 C罗黄牌不会取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3:00

  本报讯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19日宣布,驳回葡萄牙足协就C罗在首场比赛中吃到黄牌的上诉。这意味着C罗在和朝鲜队的对抗中要谨小慎微,如果他再次吃到黄牌,就将无缘下场对巴西的重量级对战。

  首战科特迪瓦,C罗与对方后卫德梅尔发生冲突,各领一张黄牌。赛后,葡萄牙足协认为C罗吃牌很冤枉,以“对手推搡和言语挑衅C罗”为由向国际足联提出了上诉,希望能取消这张黄牌。但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在审核讨论后决定坚持裁判的判罚。

  这一决定并未影响葡萄牙队长的心情,C罗在训练中的表现异常积极,为能破解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他不停练习各种角度的射门,甚至还在最后加练了30次任意球射门。奎罗兹对C罗的状态也很满意,他认为葡萄牙队长将在比赛里收获进球。

  C罗在训练之余,还在个人官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向球迷们表达了自己的心声。葡萄牙队长头戴红帽,身着白衣,表情轻松地呼唤着球迷的支持。“我们已经进入状态,也更加自信,我们会取得一个伟大的结果。我要感谢你们给予我们的支持,并且希望你们像过去对待我们那样,能继续支持我们。”(范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