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林良锋:世界冠军平球很丢人 坚信意大利可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1日01: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0日报道) 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小组赛两轮过后仍然没能赢球,他们次战1-1勉强战平新西兰队,最后一场必须要击败斯洛伐克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著名记者林良锋赛后表示,意大利打平新西兰的比赛确实很丢人,但他还是相信意大利可以击败斯洛伐克从小组中突围。

  新西兰是公认的32强的最弱者,但是意大利却没办法击败对手,对此林良锋表示:“意大利这个结果觉得有点意外,这是卫冕冠军,多年来都顶着世界强队的帽子,面对新西兰他们本次世界杯第二次先丢球,确实很丢人。应该说意大利的点球有点勉强,意大利没有别的得分办法,这一点里皮应该担心。”

  林良锋认为,“回顾比赛的时候,意大利没有什么进攻机会,新西兰并不是抵挡意大利排山倒海的进攻,才守住这场平局,跟2000年半决赛荷兰打半决赛两回事,意大利靠很大运气顽抗到底,最后点球赢了。这次真正吓人的是新西兰,他们险些再次得分。意大利打的很难看,进攻没有创意,防守也因为老化而漏洞越来越多,这才是更可怕的。”

意大利1-1新西兰 卡纳瓦罗失意内裤遮羞

  有很多强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都打的很艰苦,但是到了淘汰赛就耳目一新,林良锋说:“1982年意大利小组赛一场没赢,淘汰赛依靠罗西拿到了世界杯的冠军,这一次可能不一样。意大利的情形还没有绝望,但也让人怀疑他们有没有爆发的可能。意大利很多人是上届世界杯的班底,我觉得这有点勉为其难了。意大利确实在后备人才断档很厉害,荷兰、英格兰、德国、法国都有这样的问题。里皮无法拯救意大利队,从经验和威望来说他是意大利主帅最好的人选。”

  意大利最后一轮打斯洛伐克背水一战,林良锋说:“也许会跟之前的比赛会有不同,意大利的队在压力大的情况下,还是比较靠谱的。我个人觉得意大利,英格兰,他们进军下一轮的希望很大,但是比赛中一定要先破门,否则很危险。”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