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里皮发布会怒斥队员表现 坦言能拿1分已属幸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1:34
  中新网6月21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爆出冷门,新西兰队1-1逼平卫冕冠军意大利。赛后,意大利队主帅里皮表示,这场比赛本能赢下来。

  和预想中的一场大屠杀截然不同,新西兰队在上半场开始不久就攻入一球,以1-0领先意大利队。而他们只是随后依靠一个点球,由亚昆塔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有机会,但新西兰队在第83分钟有一次绝杀的可能,当时他们的前锋过掉卡纳瓦罗的射门滑门而过。

  赛后里皮也坦言,意大利队能够全身而退“很幸运”。“今天我们整场比赛都在努力,但却是挺悬的,新西兰给我们的压力和困难很多”,里皮说。

  在被问到糟糕的前锋线表现时,里皮抛出了一个名词——“安全进攻”。里皮表示,意大利队还是要以“安全进攻”为主。

  当然,对平局非常不满的里皮也批评了他的队员们。“我们缺少进攻欲望,某些球员的表现很不好!”里皮说,“我们力争打出进攻,但是球员们的进球欲望并不强。”

  不过,或许是为了减轻压力,里皮仍然坚称这是一场意大利本该拿下的比赛。“很遗憾我们没能赢下来,我们本能这样的,”里皮说,“如果我们没能赢下新西兰,这是我们的错误。再一次,对手第一个机会就进球了。随后我们成功控制了比赛,但这真是一场我们本该赢下来的比赛。”

  此役战罢,两战两平的意大利队将在第三轮迎战斯洛伐克,对手也同样有出线机会,他们只有死拼对手,才能确保自己的出线资格。“世界杯的进程很不容易,我们最后一场比赛要尽全力争胜,”里皮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