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意大利暗循昔日夺冠之路 三连平亦有望昂首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1日01: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第二场较量,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球场,卫冕冠军意大利继续大赛慢热的老毛病,被标准鱼腩新西兰1-1逼平。两轮过后,意大利两战皆平,与新西兰人同样都是积2分。

  难道意大利人这一次打算重复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三场皆平的老路?在那届杯赛上,意大利与波兰、秘鲁和喀麦隆分在一组。结果,阿尔贝尔佐特的队伍以0-0,1-1,1-1的比分,连吃

  3个平局跌跌撞撞出线。但是知耻后勇的意大利队却在第二阶段小组赛里先后拿下南美双雄阿根廷(2-1)和巴西(3-2),之后半决赛2-0完胜波兰,决赛则3-1力克德国,第三次捧起了冠军奖杯。

  与新西兰赛前,里皮的“屁股运”现身,不过那个陪练小球员的臀部似乎并没有帮助意大利击败哪怕是孱弱的新西兰队。意大利能够出线么?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现在F组的出线形势。

  该小组赛战罢两轮,巴拉圭1胜1平进3球失1球积4分排在第一,意大利和新西兰均为2平进2球失2球积2分并列第二,斯洛伐克1平1负进1球失3球积1分垫底。最后一轮,意大利迎战斯洛伐克,巴拉圭对阵新西兰。

  最后一场比赛,皮尔洛很可能伤愈复出,他的登场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球队进攻无序的局面。同时,从与巴拉圭的比赛里不难看出,斯洛伐克在整体实力上,确实还是有一定缺欠,关键缺少世界杯这样大赛的参赛经验。意大利人只要不输球,出线的希望便会很大。当然,即便出线,里皮将会遇到一个大难题。如果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他们的对手很有可能是邻组的荷兰。两年前的欧洲杯上,意大利被荷兰人三球羞辱的画面,似乎还历历在目。

  面对顽强的大洋洲球队,两支欧洲球队已经先后吃到苦头,一胜难求。不过,巴拉圭人倒是不必担心,即便战平对手,同样能够取得出线资格。只不过,为了避免碰到E组的潜在第一荷兰队,马蒂诺恐怕还是会要求队员全力争胜,力争小组第一。对新西兰人而言,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先是赚到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分,接着又逼平了卫冕冠军。没有任何包袱的他们会带来更大的惊喜么?

  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和新西兰现在的积分、得失球完全相同。一旦两队在末轮取得比分相同的平局,那么意大利和新西兰将很有可能面临着依靠抽签来决定出线资格的局面。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