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评论

蓝军绝对优势只是表象 新西兰一人险灭卫冕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0:55
  中新社内尔斯普雷特6月20日电 对阵小组最弱的对手新西兰,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仅凭一记点球扳回比分,小组赛两战均和对手战平,实在有些颜面无光。

  首场比赛被巴拉圭逼平,意大利主帅里皮感到极为不满,同“鱼腩”新西兰的比赛,里皮赛前下达必杀令,要求全队加强进攻,务必全取3分。而新西兰队在首场打进一球拿下1分后,他们的世界杯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的比赛放手一搏。

  上半场堪称戏剧性开局,两队互送大礼。先是6分半钟,新西兰队任意球传中,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乌龙助攻,门前的斯梅尔茨轻松推射破门,新西兰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就以1比0取得领先。

  意大利队随后发起一轮强攻,第26分钟,蒙托利沃的劲射,皮球弹地后被球门立柱弹出。两分钟后,新西兰队史密斯禁区内拉人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亚昆塔主罚,利用假动作成功骗过对方门将,球应声入网,意大利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意大利队通过换人加强了右路进攻,但人高马大的新西兰人架构起非常合理的防守体系,在每一个需要防守的位置都有新西兰球员的身影,将蓝军的狂攻一次次瓦解。

  终场前,新西兰队险些抓住一次反击机会绝杀卫冕冠军,伍德禁区内挑球过掉卡纳瓦罗,大力施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统计数据显示,意大利队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共15个角球、23脚攻门,而新西兰队仅有3次射门。

  两轮过后,F组的巴拉圭队一胜一平积4分,排在小组第一;意大利和新西兰两战两平同积2分,唯有末轮生死战中痛宰斯洛伐克,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