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白岩松:五大联赛成五大连败 意大利出局临界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1日01: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0日报道) 卫冕冠军意大利90分钟内未能击败新西兰,1-1战平对手之后,意大利最后一场将成为生死战,他们必须击败斯洛伐克才能晋级16强。央视著名评论员白岩松接受搜狐体育《天下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他比瑞士击败西班牙还要冷,这可是世界冠军呀。”

  意大利连续两场比赛都未能赢球,这场比赛更是未能击败新西兰,白岩松认为:“这是世界杯最大的一场冷门,甚至比瑞士击败西班牙还要冷,这两个队一个是世界冠军,一个是公认的32强里最弱的球队。意大利如果仅仅是1-1平局也没什么惊讶的,关键是他们创造不出像样的机会,反倒是新西兰更接近破门。如果不是裁判明察秋毫,给了意大利一个点球,他们恐怕就输球了。”

意大利1-1新西兰 卡纳瓦罗失意内裤遮羞

  白岩松认为意大利很有可能成为法国第二,他说:“意大利就快赶上2002年的法国了,他们太令人失望了。对于意大利球迷而言不是伤心的问题,而是极其痛苦的感受。5大联赛变成了5大连败,德国输了,法国基本出局了,英格兰不赢,西班牙输了,意大利也不赢球,这是一个怪圈。国米欧冠决赛的首发一个意大利人都没有,他们联赛的火爆是市场化、商业化的火爆,是金钱导致的,意大利的球员基本上没什么成长,就算有成长的里皮也固执的不用,像巴洛特利、卡萨诺里皮都不用,托蒂退出了国家队,你找个意大利球迷看他是否能把意大利11个首发的名字都叫出来?”

  新西兰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值得钦佩,白岩松说:“新西兰踢的好是建立在意大利差的基础,新西兰没想到迅速领先,这个过程中信心满满积累起来了,这本身是意大利给新西兰的信心,如果意大利先进球可能会是一场。意大利现在最乐观的是小组出线,即便他们赢了斯洛伐克,接下来对荷兰他们会打成什么样。八分之一决赛肯定会有强队倒下,因为他们火并了。”

意大利功臣亚昆塔和罪人卡纳瓦罗庆祝点球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